10週-宗教戒律-課程內容

◆課程內容(宗教戒律-理性與信仰)
尼采超人說「上帝死了?」
1.影片觀看及分析:
【十誡】
取材自《舊約聖經》的《出埃及記》,講述猶太先知摩西領導以色列人出走埃及,並於接受上帝耶和華頒布的「十誡」的故事。


2.講授與討論(蔡子)
信仰與人生導論


3.blog議題發言:
(1)見而後信或信而後見?
(2)如果我是上帝的秘書,我會給上帝這【十誡】建議!
◇自由發言,自由參加
◇依發表品質加學期總分3-2分
◇TA上網回應學生上網回應學生

4.課程記實








5.配分
(1)討論參與3分
(2)額外blog 3分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只相信自己追求的 是否看的到或看不到
應該不是重要的 確定自己所信 而去堅持
我不是上帝 給它啥嚜建議 我也沒這麼偉大
如果真的變成他的秘書那天再來說 其他只是空談 沒有意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