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週-blog議題發言1:我用『×』顏色,代表我的生命!為什麼?

blog議題發言:
3.我用『×』顏色,代表我的生命!為什麼?

1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藍色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顏色。

我曾經看到一本勵志的書「泛藍的眼淚」,最初吸引我的是大綱,作者對於藍的正反評論---藍,可以使人心豁然開朗、視野寬闊,也可以代表憂傷等感情,就以我個人對事情的態度,有消極也有積極,常見的缺點是對一件事的未知數下定位,這是人們常見現狀,當然我也在內,這是很正常的情緒~~~內心天使與惡魔的交戰(其實是掙扎),結果就是決定個人對一件事的正反面看法!

最近常有家庭成員爭執的事,但我卻只能當旁觀者無法幫忙,我常感到對生活的無力感,因為我無法化解紛爭,我發現我身旁的同學,對此事抱持的態度大部份都一致,認為這時也只能當個旁觀者,可是生活中少數的人對這種事卻總是能輕易的解決,這是我一直想達到的目標呢!

其實我是個會多想的人,對於一件事的解決方法,總是會多想幾個,無論好壞都行,多判斷多思考,方法有時也是讓我的身旁的覺的怪,我不介意,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總會有想法一致的時候,不需覺的別人奇怪的^^

Astar 提到...

1096213053

灰、黑、白。

灰,一種曖昧,一種不明。
黑,一種神秘,一種絕望。
白,一種未知,一種靜默。

匿名 提到...

1096200094
粉紅色
我認為和許多同學比起來
我還像是一位小朋友 小女孩
粉色系常是小女孩喜歡的顏色
粉紅色應該比較能表現現在的我

匿名 提到...

Green,就像我的生命一樣鮮明。

我一直都是充滿著樂觀的心態生活。

一直都是活力充沛…

內心就像一片廣大的綠色草原一樣遼闊…

我想綠色是我的代表色…

匿名 提到...

綠色
曾經看過一個關於馬雅文化的展覽
他們認為綠色代表的意思是--永遠的愛
當時聽到很感動
雖然我只是國小生
但因此很喜歡綠色
感覺愛有無限大的力量
可以解決很多事情
可以支撐我們去做去完成一件事情

長大後依然很喜歡綠色
除了他代表的意義之外
我覺得綠色看起來很活潑
充滿生命力 很開心的樣子

希望自己也是一個充滿生命力和愛的人

tefang 提到...

我自己很喜歡白色因為可以直接顯現反應原本的顏色~我希望我的生命是誠實的。

匿名 提到...

1096203013
我要用紅色,因為紅色是鮮豔有活力。我希望我的生命像紅色一樣,活的光采又發熱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會用藍色代表我的生命

因為藍色有時讓人感覺憂鬱
就像多愁善感的我一樣

藍色有時又讓人覺得愉悅放鬆
比如藍天給人的感覺
就像開心時的我一樣
滔滔不絕和大家分享我的逗趣故事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會用紫色代表我的生命,因為這是個可以賓紛也可以沉靜的顏色 ,同時這顏色也比較偏女性。
所以我希望在我的生命裡是個全能的女性,既有想法又不沉闷,給人帶點神秘智者的形像,也能安撫人心的角色

1096208064

匿名 提到...

1096205038 uc2a 吳盈瑤
要我來說,我覺得自己決定自己生命的色彩是很難的事,因為當每經歷一些事後人們的心態也會隨之改變,而生命色彩也會有所變動。若是真的要挑出一個,我想是白色吧!因為那既是純潔也是禁忌的象徵。就如同我個性上的矛盾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喜歡紅色來代表自己 因為擁有無限的熱情
給人青春洋溢的感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