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週-blog議題發言:老闆/老師我想分享XX給您?說明原因。

blog議題發言:
老闆/老師我想分享XX給您?說明原因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本來想到辣媽酷妹那留言,但已關閉所以到這裡來留言^^

這部電影我看過了且有重覆看,內容有趣且感人,媽媽是個心理醫生,但總是不了解女兒和兒子的心境,但意外中互換身分,媽媽在這段時日體會女兒的一些在校與同學的互動及心情上的轉變,我覺的有趣的是,在處罰室裡在陷害她(媽媽)的同學上寫上XX那兩字,媽媽一定是重回童年那樣的年少輕狂,若是女兒大概也會這樣寫吧!電影中類似情節很多,反應出一家人的相處是重要的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本來是發表在學園上,可能時間還沒到吧!

我可以貼到這裡來嗎?

我是UB2A的張婷琤

Q:核廢料儲藏問題

A:我是想說廢料如果可以固定一個密閉空間

來低溫儲藏的話較可以不讓味道散的到處都

是,且不易讓有毒氣體傷害到人體,然後再統

一定訂時間將空間裡的毒氣緩慢的釋放,這樣

就沒人會聞到,不僅可以安全作業又能保障民

眾的安全,也可讓道路整體看來較不髒亂,如

果是露天儲藏的話,會引來蠅、蚊等害蟲,路

人聞到也會對身體的支氣管不好,小動物像是

小鳥、流浪狗等也會因此被毒死在街頭,這樣

整個環境的影响很大,對大氣層也是不好,會

破的更厲害。

匿名 提到...

UB2A

廢料是人民造出來的,但面臨處的問題,大家

卻踢皮球,沒有人該不該犧牲,應該是全民一

同想出合理的方案來解決才是!

這並不算是正義的原則,沒有人該享有特權而

不處理困難,不公平耶!

如果有人願意接受,只能說這人是很有意願要

幫大家解決問題,說起來我是這麼想,榮耀=

犧牲比較貼切!

回饋金是回饋給願意供應場地建廠的人民的,

但如果是誘惑,我想大家都不會想拿生命開玩

笑才是,這就不合理也不正當了!

匿名 提到...

1096205038 uc2a 吳盈瑤
Q:核廢料儲藏問題
A:這確實是一個棘手的問題,狀況就是你想使用某個東西,但你卻不肯付出任何代價一樣。於是抗議的民眾永遠都那麼多。在我認為,不如找一個比較少人居住的地方,協助當地居民遷移,並給予補償,然後使放置地無任何人民存在。讓它成為一個無人之境,這樣即使是在毒的物質也能步傷害到人民。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簡單講 大家都需要能源 可是沒有人會想要接下來污染自己家園 人都是自私的 今天拿有可能真的顧到每個人 所以只能盡量將傷害減到最低 人類能做的彌補就是如此
不管你今天想要或不想要 對大自然或者周遭一定會有傷害 只能對當地居民進行遷移或者給她們做出金錢補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