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各位親愛的同學~~在這裡你可以輕鬆的與蔡子討論倫理判斷唷
蔡子等你唷~~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囉~~老師,我是國企2A的張婷琤,我一開始是在網路學園上張貼意見,後來TA秀敏老師跟我說我可能是看到還未上到的教材了。
哈哈~~回應意見的地方找好久才找到這裡來
,一開始進來都無法回應說!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老師這學期的指導,讓我重新顛覆了許多原本既訂於腦中的觀念,學習質疑,審慎思考,和選擇,老師的課很有趣,每次都發人省思,若有機會希望能再接受老師的指導。

匿名 提到...

1096205038 uc2a 吳盈瑤

上面ˇ忘了留名字。

匿名 提到...

UB2A 張婷琤 1096210055

新年快樂蔡子老師,這學期上您的課上的非常

的開心,因為這些課程深深的影響我超級多,

讓我在某程度上的態度有轉變,也讓我發掘很

多我從末有過的想法,很謝謝妳,我跟好友及

同學推薦你的課耶!還有重要的一件事:

祝福蔡子老師生日快樂~~~

家庭更幸福美滿,笑容常開~~~